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向结构开刀!

  时间:2020-01-21        大    中    小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在2020年1月21日上午召开的年度考核大会上提出:2020年全市生态环保工作要坚决向结构开刀,坚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在省生态环境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两会精神,牢固把握“四为四高两同步”部署要求,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把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责任扛的更牢更稳,坚持不懈把工作任务抓到更严更实,努力向忻州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生态环保答卷。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考核组对忻州市生态环境局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对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一年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向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了诚挚的慰问,传达了省厅考核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要意义,对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组织,提高考核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集中考核的各项任务。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克代表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述职,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统筹谋划,精准发力;二是协调推进,抓好落实;三是理顺机制,基层做保障。

 

      会议由董克局长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副科以上干部、环境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按照考核程序进行了测评和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