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5        大    中    小     

   

  1月14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了本部门主题教育情况,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作出安排。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梁宣林、丁群、宋小燕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董克局长在总结报告中指出,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把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常抓长、落实落细,坚持与生态环保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更强的担当和更高的本领,为高标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高水平创建美丽忻州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芝安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指出了我们在学用结合、成果转化方面存在的不足,对我局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和建议:一是持续推动学习、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理论武装上实现新提高;二是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达到新境界;三是持续抓好整治整改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上取得新成效。四是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在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体系上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