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非道路移动机械信息采集工作会议在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隆重举行

  时间:2019-12-0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

  忻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山西中机联工程机械服务中心联合召开的关于忻州市非道路移动机械信息采集工作会议于2019年11月24日在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参会人员有忻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银建鹰以及协会相关人员和山西中机联工程机械服务中心董事长张进方及各县、市(区)信息采集工作人员,会议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晋政办发【2019】39号)、《山西省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晋气防办【2019】6号),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督管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关于加快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排查和编码登记工作的通知”精神,举行的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工作会议。

  会议对信息采集的所有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注意工作方法,依法依规、准确无误,不得有半点马虎和推诿。二是要坚持原则,使信息登记工作详实、稳步、有序进行。

  为准确、稳妥、健康的使信息采集工作有序开展,由山西中机联工程机械服务中心技术总监张海洋即席对各县、市(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结束后,由忻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授予山西中机联工程机械服务中心会员单位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忻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山西中机联工程机械服务中心董事长及参会的各县、市(区)负责人共同出席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