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4        大    中    小     

  11月12日下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局务会议,会议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秀萍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领导讲话精神,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部按时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十一届九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全会为全省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责任意识,抓好当前工作重点,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深入推进水污染防治、全面加强土壤污染防治、抓好上级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强化对工业企业执法监管、全面推进生态保护工作,确保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