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汾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9-11-04        大    中    小     

 

 

    10月31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汾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市长武宪堂及市生态环境局、工信局、住建局和涉及县的分管副县长在忻州分会场参加。全省会议一结束,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如何做好我市入河排污口整治各项工作,武宪堂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任务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改、全面整改,不折不扣地把入河排污口整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标准,全力做好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各县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开展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要举一反三,切实推动水质持续改善;要落实责任,确保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深入排查整治,强化督查执法,加强宣传引导;要加强公众对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的参与意识,推动形成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社会参与、共同监督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