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9-10-18        大    中    小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克以“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做好生态环境管理工作”为题进行了授课。忻州市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在主题教育党课上,董克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与科学内涵,习近平生态文明观,以及如何践行生态文明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并结合如何扎实做好生态环境管理工作做了生动而深刻的讲解,为市生态环境局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和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董克要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方面重要工作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行动自觉,要认清当前生态环境的形势和现状,以及“两山论”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的矛盾,要完善体制机制,要有历史担当,要树立持久战、歼灭战、生死战、人民战的思想,要具有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找准差距,切实把主题教育开展好,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