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代县召开国务院安委办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4-03-13        大    中    小     

  3月12日上午,代县召开国务院安委办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张国文主持,市生态环境局代县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工信局,各乡镇分管领导,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代县分局就国务院安委办反馈问题进行通报,各职能部门提出了问题整改的具体要求,县自然资源局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对待和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二是明确任务,精准施策,对照反馈问题各企业要拿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做法,逐条逐项高标准整改;三是端正态度,高位推动,各企业要认账理账,端正态度,坚决把反馈问题不折不扣的完成,为下一步的复工复产打好坚实的基础。四是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务必耕好各自的“责任田”,切实推进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