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4-03-13        大    中    小     

  3月11日上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召开本年度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分局局长张立柱主持,分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执法队、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班子成员回顾了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举措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上下要突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一是系统谋划年度工作,理出任务、问题,早动手早起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二是科学应对重污染天气、落实差异化应急减排措施,严格管控扬尘等突出问题,努力实现重污染天气削峰降频。三是努力提升执法能力,深入开展各类专项执法行动,扎实开展执法大练兵,持续提升依法治污水平。四是严密防范各类风险。常态化排查整治危废、辐射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完善环境应急设施,组织开展好治本三年攻坚行动。五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抓班子、带队伍,持续深化主题教育,用好激励鼓励措施,锻造生态环保铁军。六是落实值班值守、重大信息报告和舆情管控等机制,确保生态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