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推进会

  时间:2024-03-13        大    中    小     

  2024年3月12日上午,原平分局召开了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推进会。原平分局局长张立柱主持会议,分局副局长白鹏霄及大气中队相关人员、矿山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鹏霄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大气污染防治法作了深入宣讲和解读。大气中队负责人就矿山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和门禁视频系统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立柱对相关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各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环保法律法规,做到知法、守法、护法,确保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三是各企业必须圆满完成清洁生产审核和门禁视频系统建设等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要认清形势、加强组织、迅速行动,为建设美丽原平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