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2024年持续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保卫战

  时间:2024-03-08        大    中    小     

  3月1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了2024年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议,分局领导对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持续深入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会议指出2024年要具体抓好以下方面重点工作:一是抓紧抓实督察问题整改。二是深治理,稳达标,持续巩固水环境质量。三是严监管,防风险,维护土壤环境安全。四是严密防控生态环境风险。五是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生态环境系统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以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集中力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标志性战役,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加快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切实维护生态环境安全,健全完善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全力推动美丽岢岚的建设,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