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神池分局召开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8-0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神池分局

  为决战决胜2020年蓝天保卫、水体、土壤、固废为重点的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任务,不断深化巩固2019年“百日清零”成果,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保障群众环境权益,确保本次“清零”工作取得实效,8月5日上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神池分局召开了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震主持,各股(室)、队、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震局长对《神池县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各股(室)、队、站按照“清零”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责任到人。   

  王震局长强调:一是各股(室)、队、站负责人提高认识,认清“清零”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加强工作调度,及时把进展情况要做到底清数名,紧盯问题,全力抓好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确保“清零”专项行动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