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代县召开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暨监督帮扶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0-08-06        大    中    小     

    

     8月5日上午,代县召开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工作安排会,市第四监督帮扶组组长、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梁宣林、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管理科科长闫旭光、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解斌、代县政府副县长蔚丽平、政府办副主任王永伟、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代县分局、代县各相关责任单位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政府副县长蔚丽平主持,政府办副主任王永伟宣读了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代县把突出环境问题“清零”进行到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市第四监督帮扶组组长、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梁宣林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清此次“清零”暨监督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突出重点,精准帮扶,全面抓好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确保“清零”暨监督帮扶工作有力有序,高效顺畅;三要真抓实干,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各项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清零”暨监督帮扶工作落地见效。 

  最后政府副县长蔚丽平就这次突出环境问题清零工作,要求责任单位及各乡镇要对照任务清单直面问题和挑战,对确定的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治理、土壤污染防治和固废污染防治审计问题整改黄河及其他流域水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定点帮扶发现问题7个方面、47项任务清单以铁的担当尽责、铁的手腕治污、铁的心肠问责、铁的办法治本,要在压实责任上再发力,树立“大环保”理念,根据各自承担的生态环保职责,形成合力攻坚抓落实。 

    

  代县监督帮扶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