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神池县召开源头治理和打击非法超限超载运输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7-09        大    中    小     

  7月7日,神池县召开源头治理和打击非法超限超载运输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议,副县长李时亮及县治超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分管副职、部分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在分会场参加。 

  金融办主任宫向舜主持会议,县治超办主任丁新平宣读了开展源头治理和打击非法超限超载运输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李时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科学分析,认清形势,坚定做好专项行动的信心和决心,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神池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源头治理和打击非法超限超载专项行动,是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神池治超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结合当前神池县实际情况治超工作面临的形势,作出的重要安排部署。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坚持源头治超,实现标本兼治,加强路面执法,开展集中治理,落实部门责任,严格执法;要加强领导,强化落实,为治理超限超载专项行动提供有力保障;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具体责任,加强宣传教育。 

  此次开展源头治理和打击非法超限超载专项行动,时间紧迫,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乡镇、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以更大的力度抓治超,以更强的决心抓落实,确保本次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