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神池县举办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7-0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神池分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生态文明,广泛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7月6日在神池县人民广场举办“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神池县副县长李时亮、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神池分局、县发改局、煤炭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时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节能降耗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气狠抓整改落实;严控新增高耗能项目,促进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广泛宣传节约能源基本国策,积极倡导节能降耗社会风尚,进一步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市民传递低碳生活,节能减排的生活理念。宣传了低碳生活、节能环保、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等知识的宣传,进一步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为营造良好的节能减排和环境卫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山西民发源秸秆综合利用有限公司现场展示了销售、生产的生物质锅炉及秸秆燃料,节能环保,低碳排放、起火快、发热好的取暖新设备,新技术受到市民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