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定襄分局积极开展高考“禁噪”工作

  时间:2020-07-0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定襄分局

  7月7日、7月8日,为给定襄县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舒适安静的学习和考试环境,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定襄分局积极开展高考“禁噪”工作。

  一是成立高考“禁噪”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高考“禁噪”值班和巡查,对定襄县所有考场实行驻点监控,为高考保驾护航。

  二是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噪声的监督管理和控制,查处考点周边商业活动、建设施工、加工制造等噪声问题,要求所有在建工地采取措施加强施工噪声控制。

  三是强化夜间和考试期间巡查力度和频度,查处夜间娱乐活动、乱鸣喇叭等严重扰民的现象,禁止可能影响考生及监考人员正常休息的噪声生产行为,营造宁静环境。四是畅通投诉热线。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12369环保投诉热线,对群众举报的噪声污染投诉从速查处,做到让考生放心、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