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取得光辉成就,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跨越式发展。忻府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一系列的纪念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71日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三篇光辉文献”的重大意义,党组和支部主要领导领读、导读组织学习,从准确掌握思想观念和工作要求,力求学懂,并指导实际工作。 

   

  聆听党课

  “以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的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突出政治性,把“三篇光辉文献”作为规定内容,增强贯彻落实的坚定性、自觉性。 

   

 

  重温入党誓词

    使广大党员坚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义务,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 

   

  

  7月2日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理念和促进生态环境干部能力提升,组织党员上了一次以坚定信念,践行使命的环保专题党课。 

   

    人民是阅卷人,只要我们牢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初心和使命,用我们环保人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就一定能把忻州建成天更蓝,水更清,土更净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