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7-0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

  6月2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扶贫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局长陈彦龙主持。会上,分管扶贫工作的二级主任科员史志华、扶贫工作队队长于喜林分别汇报了6月26日崔向松书记调研情况、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陈彦龙局长对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扶贫点黄岭村位于庄磨镇西南部,全户籍登记人口102275人,建档立卡贫困户62户139人。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结对帮扶责任人31人。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中,低保20户27人,五保2户2人,享受高龄补贴9人,残疾人5人,享受残疾人护理补贴2人,健康双签约(大病、慢性病)24人,享受幼儿资助2人,享受两免一补8人,雨露计划4人,享受计生补贴4户,金融小额信贷29户,贴息贷款3户,享受粮种补贴51户,历年危房改造33户。该村于2017年整村脱贫后基本稳定。会议议定:一是巩固好扶贫成果;二是完善好相关资料;三是对黄岭村委办公设施进行完善和更新;四是个别户危房改造未入住,由帮扶人对接尽快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