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组织企业赴保德学习考察

  时间:2020-07-03        大    中    小     

  为加快静乐县工业污染源治理进度,确保完成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7月3日,市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组织11家石料开采企业负责人赴保德考察学习无组织治理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保德县龙腾石料厂、保德凯裕石料有限责任公司等地,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实地查看、探讨交流等方式对保德县石料开采企业无组织治理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详细了解。 

  考察期间,市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还就环境执法监管、工业污染源治理工作与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进行了交流。 

  考察结束后,市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组织召开考察工作总结会,认真总结本次考察学习成果,结合石料开采企业污染源治理现状,指导督促相关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污染治理和提升方案,有针对性开展治理工作,进一步降低污染排放,全面提升污染防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