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分党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掠影

  时间:2020-07-03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分党组组织全局党员于7月1日开展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课掠影:上午8点20分,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全局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由分党组书记张立柱讲授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主题党课。分党组书记张立柱要求全局党员书写“绿水青山”新篇章。 

  中心组理论学习掠影:上午10点40分,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忻州市督导原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精神。张立柱书记要求中心组成员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指挥员,做好“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战员。 

  走访贫困户掠影:下午3点30分,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分党组书记张立柱带领分局机关支部党员对分局帮扶的贫困村—东社镇赵村的44户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对贫困户“三率一度”、家庭收入、收入来源、帮扶政策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分局驻村工作队严格落实原平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要求,配合乡镇、村帮扶贫困户真正脱贫。 

  驻村工作队重温入党誓词掠影:驻村工作队党员和村支部委员带领全村党员在村支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致表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