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宁武分局开展首个“企业环保服务日”活动

  时间:2020-04-1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宁武分局

   2020年4月10日上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宁武分局组织十余家企业开展首个“企业环保服务日”活动。

  根据全省“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保障服务,按照上级生态环境部门的要求,今年我局将在每月的第二周周五开展“企业环保服务日”活动。主动邀请企业来我局进行座谈,就企业存在的典型问题、共性问题、综合性问题或诉求,进行现场集中解答咨询服务。 

  为搞好今年首次活动,我局结合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在上午的活动中,企业代表畅所欲言,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认真聆听企业代表疑问和有关诉求,对企业现场提出的危险废物转移备案、入河排污口标识设置、排污许可证登记、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等方面的10个问题给予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对提出的1建议虚心接受。 

  此次活动对我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诚帮助企业解难,助力企业发展,推动宁武县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双促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