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静乐县政府副县长张海军在杜家村污水处理厂进行调研

  时间:2020-04-0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

   4月8日下午,静乐县政府副县长张海军同志在忻州市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局长黄海仁和县住建局局长巩海生陪同下亲临杜家村污水厂开展调研活动,并就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召开现场办公会,共同商榷杜家村污水处理厂整改工作,保障污水处理后达标排放。

  会上,厂长姚建立就污水处理运营情况、主要污染削减情况做了汇报,副县长张海军结合在线监测等设施设备、污泥处置、进水水质存在的问题,及个别煤矿场地淋控水进入生活污水管网等现状提出整改要求。要求该污水厂守住一个底线、瞄准一个目标,真抓实改,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逐个明确解决办法和路径;要从人员管理、运行管理、设备维护、技术提升等方面加强应对,不要心存侥幸,实实在在整改落实,确保出水水质实现稳定达标排放。 

  副县长张海军强调:一是要全面落实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采取临时和长久措施提高污水收集率,做到凡是污水管网覆盖范围内污水必须全部接入管道;二是要加强管理,确保污水处理厂设施设备正常运转;三是加大督查力度,实行日报告、月检查、月通报制度,相关职能部门、主管部门定期汇报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减排任务的实现。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