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有序开展环境监测工作

  时间:2020-04-07        大    中    小     

  保德县环境监测站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在保德县城区有序开展每月一次的降尘监测工作。3月30日,保德县环境监测站相关监测人员根据GB/T15265-1994重量法,对保德县城区进行3月份降尘监测分析化验。

  疫情期间为实现医疗污水处理平稳有序,保德县环境监测站对保德县城内各医院废水处理进行监控、监测。3月30日保德县环境监测站监测人员按照(HJ/T91-2002)《地表水和污水监测技术规范的要求》对保德县医院、保德县德馨医院、保德县中医院医疗废水进行采样分析化验,累计对各医院医疗废水开展监测共18次,并根据(GB/18466-2005)《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对其结果进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