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代县:“严执法、优服务、强宣传”夯实“秋冬防”工作再推进

  时间:2020-01-14        大    中    小     

  1月6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代县分局召开“强作风、严执法、优服务”专项整治动员会,代县政府副县长蔚丽平参加了会议,会议紧紧围绕“秋冬防”工作及当前严竣的环保形势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全局人员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把问题再明确,把责任再压实,把措施再完善,拿出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全力冲刺秋冬防攻坚行动。会后,蔚丽平一行先后来到代县超腾供热公司东热源厂、自来水供热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和检查,他强调,企业在保证正常供暖的同时,要切实承担起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秋冬防大气污染防治的各项措施,确保正常供暖与环保达标排放两不误。

 

  1月13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代县分局、代县公安局、代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县人大门前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及燃烧旺火》进行大力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倡议书、小礼品等形式,大力倡导和弘扬良好的文明新风和风俗习惯,引导广大群众积极移风易俗,自觉遵守禁放、禁燃规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共同维护县城公共环境。同时,督促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国家公职人员带头遵守、执行禁燃烟花爆竹、旺火要求,确保全县城乡居民过一个绿色、和谐、环保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