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全员出动 清扫积雪

  时间:2020-01-07        大    中    小     

  2020年1月6日,忻州城区迎来了20年内最大的一场降雪,此次降雪达到了暴雪级别。这次降雪虽然净化了空气,增加了湿度,减少了病虫害的发生,对越冬的作物非常有利。然而,随着降雪大面积覆盖,气温持续偏低,很可能出现冰冻灾害,对交通运输、市民出行和户外作业带来不利影响。

  1月6日上午7点30分,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在局长陈彦龙同志的带领下,干部职工全员出动,对所处辖区及周边道路的积雪进行清理。在除雪过程中,党组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广大党员及全体职工不顾天气严寒、路面湿滑,人人精神饱满,个个争先恐后,整个场面热火朝天。经过约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办公大楼区域及周边道路的积雪全部被清扫干净,保障了道路的安全畅通,给市民的出行提供了方便。

  通过此次积雪清扫活动,再一次体现了环保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神圣职责,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