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五寨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工作促进会

  时间:2019-12-23        大    中    小     

  12月20日下午,五寨县在县政府召开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工作促进会,对此次秋冬防攻坚行动进行再研究再部署。会议由高胜虎副县长主持,参会单位有: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运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生态环境局五寨分局等主要负责同志。

  

  会上,首先由市生态环境局五寨分局侯局长对此次秋冬防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行动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细化分工,五寨县重点为:一是散煤管控;二是秸秆禁烧管控;三是机动车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四是建筑工地扬尘污染管控情况;五是重污染天气应对情况;六是错峰生产落实情况。

  随后,高胜虎强调,一是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各自所承担的工作拿在手上、放在心上,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按时报送相关资料,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是要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工作要求,紧盯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督查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