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境要闻

喜讯!我省摘到两颗全国环保宣教“品质之星”

  时间:2019-12-06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网站

  12月1日,2019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发布会在乌鲁木齐隆重举行,我省喜摘两星,其中山西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获得2019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称号,山西省环境保护宣教中心推荐的“生态山西美丽山西环境主题摄影展览”获得2019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优秀奖。

  

 

  此次评选由生态环境部主管的《环境保护》杂志社牵头组织,全国生态环境部门广泛参与。经过“征集、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宣传展示”五个环节,最终共有33名优秀个人、34个优秀案例/产品、23家优秀单位摘得2019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收获属于“品质之星”的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