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污染源监管 > 污染防治 > 危废考核及固体废物行政审批

忻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对山西省环境保护厅2015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抽查考核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5-12-03        大    中    小     

忻环发〔2015〕91号
 
忻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对山西省环境保护厅2015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抽查考核情况的通报
  
各县(市、区)环保局:
    根据《山西省环境保护厅2015年山西省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抽查考核情况通报》(晋环发〔2015〕149号),现将省厅对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交叉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考核结果
    本次共抽查我市产废企业30家,其中20家申报企业,10家未申报企业。经考核达标15家,基本达标15家(详见附表)。结合市对各县(市、区)考核情况,对保德县、原平市予以通报表扬。但从总体上看,距离环保部《“十二五”危险废物污染防治规划》目标—产生单位考核合格率90%还有一定差距。
    二、 整改意见
    对考核小组考核企业发现的主要问题,各县(市、区)环保局要高度重视,按照市政府明电(忻政办发电〔2015〕164号)文件精神抓紧落实。要对达标企业进一步完善;基本达标限期整改;对仍不达标的企业要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并于2015年12月5日前将整改报告及处理情况上报市局。
    三、下一步要求
    各环保局要认真做好此项工作,特别是此次考核未涉及到的县(市、区),要引以为戒,对辖区内的产废企业进行一次严格考核,确保达标,准备迎接省厅2016年1月的“回头”检查和环保部的抽查考核。
联 系 人:市环保局固废办   常伟荣
联系电话:0350-3122799(传真)
电子邮箱:xzhbgf@163.com
 
附件:  2015年忻州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结果存在的问题
                       
忻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5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