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建言

做科研咨询有关数据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02-12
信件内容 您好,因导师在做山西太行特困区的有关课题,需要五台县和繁峙县2016年、2017年、2018年三年的空气质量达标达标天数、污水处理率、生活垃圾处理率,比较环保方面这几年的改善情况,谢谢。之前在五台县网站上咨询过旅游和扶贫的数据,均得到妥善处理,办事效率较高,点赞!所得数据只用于科研。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02-18
回复内容

你好,本局网站首页“空气质量”栏目,从2015开始,每月公布了忻州市所属14个县(市、区)和五台山风景区空气质量情况。

在本网站首页中间滚动部分或专题专栏里“忻州市重点监控企业自行监测信息实时发布平台”公示了2014-2018年忻州市14个县(市、区)污水厂的自行监测年报报告,报告里就有污水厂生活污水处理量、处理率和排放量等,您也可以查阅。至于生活垃圾处理率,你可以向住建部门或两县政府咨询,或查阅其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