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生态环境部行政复议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4-01-26        大    中    小     

环办便函〔2024〕34号

关于公开征求《生态环境部行政复议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我部组织修订了《生态环境部行政复议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及修订说明可登录生态环境部网站http://www.mee.gov.cn/“意见征集”栏目检索查阅。

  各机关团体、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请将有关意见书面反馈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电子版同时发至联系人邮箱。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23日。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 季林云、李明霞

  电话:(010)65645282、65645284

  邮箱:falvguwen@mee.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2号

  邮政编码:100006

  附件:1.生态环境部行政复议办法(征求意见稿)

  2. 《生态环境部行政复议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订说明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24年1月23日 

 

  (此件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