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关于进一步优化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3-07-31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环评服务保障,我部组织编制了《关于进一步优化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可登录生态环境部网站http://www.mee.gov.cn/“意见征集”栏目检索查阅)。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请书面反馈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电子文档请同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4日。

  联系人: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 胡笑浒 黄茹

  电话:(010)65646207,84757016

   邮箱:hu.xiaohu@mee.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82号

  邮编:100006

   附件:1.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2.关于进一步优化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3.《关于进一步优化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4.意见反馈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