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关于群众反映蜀香园饭店噪声污染调查工作简报

  时间:2020-07-21        大    中    小     

  近日,接到群众反映岢岚世纪家园小区蜀香园饭店噪声污染。接到反映后,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作出批示,责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检查。

  蜀香园饭店,位于岢岚县岚漪镇漪水北街,饭店在营业中厨房安装的引风机,工作时所产生的噪音。影响到附近居民。执法人员现场要求立即整改,责令蜀香园饭店停业,并立即采取噪音防护措施,减少噪音污染。 

 

  截至目前该饭店厨房安装的引风机已移除到楼顶并安装隔音设备,已消除噪音。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执法人员对此群众反映噪声办理情况,电话回复反映群众,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