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环保局网站转办事项的情况报告

  时间:2018-07-26        大    中    小     

 
忻州市环保局信息中心:

根据2018年7月23日贵局信息中心网站转办事项后,宁武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化北屯乡实地调查,核实情况后予以处理。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网站所反映地为化北屯乡蒯屯关村的6处旧院落,共居住6户,由其中一户(户主杨文英)于2015年1月27日与其余5户签订了《正梁旧宅基地有偿使用协议》,由杨文英在旧宅基地上建太阳能光伏发电站。杨文英对原有建筑物进行了拆除并平整了场地,后因各种原因一直没有建设。

目前,杨文英准备利用场地计划养殖兔子,对场地进行了再次平整,因近期降雨较多导致泥水顺地势流到了附近住户张文林家房屋后墙。此事被张文林正在读高中的儿子张云杰反映到市环保局网站。经实地勘测,此地并不存在安全隐患。经乡村两级负责人同杨文英商议后,本人承诺建设排水系统,并同张文林协商,妥善解决这一问题。

 

                          宁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