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泛华城市广场红星美凯龙商城顶层通风设备噪音严重影响6号楼居民正常生活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2-29
信件内容 自从红星美凯龙开业以来,只要营业了,就会开排风设施。这个排风设施在顶层,没有任何降噪措施,一旦打开,紧挨它的6号楼居民真的是睡觉不能睡,做事没心情。我想家是一个休闲的港湾,话几十万买个房,一天天躁的不能安心,恳请领导们会同相关部门查证,整改。希望在检查时,一边人看着机器运转,一边人随便在6号楼5层以上(尤其是2单元)任何一家住户内听听噪音,测一下分贝值,给个处理意见。谢谢领导们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3-10
回复内容
忻州经济开发区建设环保管理部
关于“泛华城市广场红星美凯龙商场顶层通风设备噪音严重影响6#楼居民正常生活”情况报告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
    开发区建设环保管理部于2020年3月4日接到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监察办转办的网络举报移送表,关于“泛华城市广场红星美凯龙商场顶层通风设备噪音严重影响6#楼居民正常生活”一事,现报告如下:
    泛华城市广场红星美凯龙商场营业时间为9:00—18:00,此时间段商场顶层通风设备正常运行,除此时间段外通风设备一律停止运行。根据GB/T14632城市区域环境噪声测量方法,对商场与6#楼之间现场噪声的排放,在不同时间点、不同位置进行了测定,测定分贝均未超过相关标准值。


                   忻州经济开发区建设环保管理部
                           2020年3月9日